20061107/★枫叶食品全加收回疑被污染产品(附名单)

2006年11月7日23:12:52(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枫叶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在全国范围内收回部分疑被污染的肉类产品。收回产品包括Kent熏火腿和几种Schneider的无脂火鸡和火腿薄片。

新闻报道说,工人们周日在公司位于肯基纳(Kitchener)的工厂发现少量的注射器针管。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说,一部分产品已经流入市场。该公司的产品分发全国。检验局并没有回答是否已测试过注射器针管,但发言人说,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截至目前,已经从商店下架的产品经检验并没有发现被污染。食品检验局发言人说,在全国范围内也没有接到有人为此染疾的报告。

受影响的产品包括:

– Kent Smoked Hams (2.2 lbs)- Best Before Date January 01
– 125克Schneider’s Lifestyle Fat Free Cooked Ham Sliced – Best Before Date December 29
– 125克Schneider’s Lifestyle Fat Free Cooked Ham Sliced – Best Before Date JA 04
– 125克Schneider’s Lifestyle Fat Free Turkey & Ham Sliced – Best Before Date Dec 30
– 125克Schneider’s Lifestyle Fat Free Smoked Ham – Best Before Date Dec 2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