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168Sushi旺市新店开张


随着中加商贸往来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选择在这里开始创业,168 Sushi Buffet 总裁Bobby Teng 和董事Ivan Li 和Kery Chen 可以说是这些创业青年中的佼佼者。从2006年开始,短短几年时间他们已经在安省四个主要城市(Mississauga, Brampton, Ottawa 和Milton)拥有了4家日式自助餐厅,更因优质的服务和精美的食物而广受好评。

近日,第五家分店在旺市 Steeles / Dufferin,和第六家分店在首都渥太华同时开业。旺市分店室内设计风格新潮简洁。各可容纳220位客人,并设有独立的可容纳80位客人的 party房。168sushi在食品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旺市分店还新增了50多款中,韩,泰菜式、沙律和甜品等,满足广大客人的多样化需求。

旺市分店开业当天,加中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胡子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使馆领事钟洪糯,加拿大环境部长Peter Kent,加拿大外交部国会秘书Bob Dechert的代表,旺市议员杨士渟和密市华商会副总裁Lilian Kwok均莅临剪彩,另外旺市副市长Gino Rosati还带来了旺市市长Maurizio Bevilacqua的贺信。

为回馈广大顾客多年来对168 Sushi的支持,位于1520 Steels Ave W. , Unit 103 旺市的第五间分店,从4月16日起,晚餐会同时做九折优惠,消费十次晚餐一次免费和蟹脚任食三项酬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