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8/星星生活专讯:皮尔区警方破获香港富豪子女被绑架案

2002年12月28日22:10: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周星复报导)两名多伦多男子27日面临多项控罪,因为在一起失败的计划中绑架一位密西沙嘉女子和她的男友,并敲诈超过百万的赎金。

消息来源称,被绑架的女性是某香港富豪的女儿。

据多伦多当地电视台27晚新闻报道,被绑架的女子29岁,她的男朋友27岁,两人是在密西沙嘉中国城附近所住的公寓被绑架。

另据多伦多当地新闻电台报道,两人自上星期六晚从公寓被绑架后便被拘禁在多伦多,一个汽车之中,达六天之久。这期间包括圣诞节。

同时,绑架者要求超过百万的赎金,以换取被绑架者的安全释放。

两位被绑架者26日逃出并向52警察分局报警。

不久,两名多伦多的男子被捕,分别是31岁的Van Huynh,和50岁的Sunny Kwan,两人被控绑架、暴力拘禁、用武器袭击和其他几项相关的控罪。皮尔区警方目前仍在搜索涉嫌此案的其他嫌疑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