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多伦多市最繁忙的交通在那里?

2006年10月18日0:2:28(京港台时间)?/2006-10-17 12:2:28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交通部门评出城市最繁忙的街道和交通路口。统计数据显示,雪柏大道(Sheppard Ave.)为多伦多最繁忙的街道。车流量最大的十字路口的桂冠则由活拜大道(Woodbine Ave.)与士刁大道(Steeles Ave.)夺得,该路口8小时的汽车流量高达5.8万。

多伦多交通管理人员在城市一些主要的交通路口计数观察车流量,并经统计得出流量最大的20个路口名单。所有的繁忙路口均在城市的外缘区。就街道而言,雪柏大道是最为繁忙的街道,在入列20的名单中占有7个。这些路口包括Sheppard/Allen Expressway,Sheppard/Bayview,和Sheppard/Yonge。士刁大道中有6个路口名列20个名单之中。?

1 Comment

  1. Darren Rowse

    I like your blog, this post is really good, but please vary your topics, it will broad your readershi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