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市选最新民意测验:苗大伟领先贺珀励

2003年10月21日20:30:2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最新一轮的民意测验显示,多伦多市长候选人苗大伟(David Miller)首次超越此前一直领跑的贺珀励(Barbara Hall),成为呼声最高的下一届市长候选人,这是市选以来,贺珀励首次在这类调查中落后于其他候选人。

一项民意测验的数据表明,苗大伟获得31%的支持率,贺珀励为29%,排名第三的是Rogers前总裁庄德利(John Tory),为23%。前国会议员John Nunziata的支持率只有11%,而前市府官员Tom Jakobek的支持率仅有2%。

但新闻报导说,多伦多居民中有24%的人仍然没有决定投谁的票。市选将在11月10日举行。

贺珀励在民意测验中曾一路领先,最高时支持率将近一半。但近来由于她在中央岛修桥等工程建设上令她的不少支持者弃她而去,导致她的支持率不断走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