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星网特别快讯之八:老师和同学都渴盼张东悦平安归来!

(星网特别快讯之八)老师和同学都渴盼张东悦平安归来!
–多伦多教育局教育主管Jim Watt说:我们都有义务保护孩子

2003年10月21日 18时10分

(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陈明琰、木然摄影报导)张东悦,你归来吧!同学和老师都期盼张东悦能够平安归来!全多伦多市民揪心、全北美瞩目的“张东悦被掳案”进入第二天,星星生活记者于今日下午4时45分到达失踪女孩张东悦所读的学校SENECA HILL DRIVE PUBLIC SCHOOL进行采访,正在该校巡视的多伦多教育局主管Jim Watt接受了星星生活记者独家采访。

Jim Watt对星星生活记者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很不幸,我们对张东悦目前的处境非常耽心,张东悦的班主任也非常焦虑,同学和老师都期待张东悦能够平安归来。

Jim Watt在介绍SENECA HILL DRIVE PUBLIC SCHOOL时对星星生活记者说:这是一所很好的学校,很多家长为自己的孩子能在这个学校学习而高兴。这个区的治安也很好,过去从没有发生学生失踪案。张东悦失踪後,各班老师已经向学生作了情况介绍,并对学生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

Jim Watt通过星星生活记者呼吁:孩子是无辜的,爱护孩子是共同的责任,他希望大家多些关心孩子,尽我们的能力帮助孩子。他希望有知道张东悦消息的人尽快与警方合作。

星星生活记者在SENECA HILL DRIVE PUBLIC SCHOOL采访时è住“?ぁ@ ゲ杯i行调查,该警员在接受星星生活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仍旧没有任何进展,警方正作进一步的调查。

而在案发现场,星星生活记者看到大批警员仍在张东悦家进行工作,一位梁姓华裔警员对在场传媒发出呼吁:希望知情者尽快与警方联络。

早前星网滚动播发的快讯说,身心交瘁的张东悦父母今天(10月21日)早晨恳求从卧室绑架其9岁女孩的人,请将她安全送回。多伦多警方Jim Muscat警官说,张东悦的父母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镜头前发出个人请求,但Muscat警官在其家门前向媒体宣读了他们的恳求。“如果谁现在和张东悦在一起,请把她安全送还我们身边”。这位年仅九岁女孩的父母在信中说,“请把她放在一个安全的地点,以便警察可以带她回家”!

10月20日中午以来,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一直以全城最快速度向市民发回相关报导,并将陆续发回追踪消息。新闻热线:416-3178322。

警方热线电话:416-808-8390
制止犯罪热线(CRIME STOPPERS):416-222-847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