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乐开怀还是笑翻天?新年相声喜剧专场元月3日开锣

img_8198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新年伊始寻开心,多伦多群乐茶社和多伦多话剧团将首度联袂合作,在元月3日晚推出熔相声、喜剧、相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新年相声喜剧专场演出。

这场由Toyota加拿大首席赞助,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与群乐相声茶社主办,多伦多话剧团协办的晚会将向观众奉献一道精美欢喜的文化盛宴。观众们是乐开怀还是笑翻天,相信演出之后将自有定论。

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张义兴(Jason)介绍说,华人社区需要文化的滋养,也需要在文化建设上的投入,华人汽车协会愿意起到桥梁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文化活动。

群乐相声茶社的钟剑表示,本次演出的节目将兼顾现代与传统,除体现新移民的生活外,更关心的是相声的“笑点”,还有茶社全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一场爆笑相声剧。

成立于2005年的群乐相声茶社,是由多伦多华人移民相声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的一个以研究、探讨相声、曲艺艺术为主的业余文娱活动社团。自成立以来,茶社已为大多伦多地区的观众奉献了6场相声专场。同时,他们还积极参加社区各类文艺联欢演出,丰富多伦多的文艺舞台,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中国民族曲艺形式的魅力。

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说,这是话剧团首次与华人汽车协会与群乐相声茶社的合作,希望这场开心的演出能够让观众渡过一个欢声笑语的夜晚。话剧团艺术总监许容瑛介绍说,本场演出话剧团精心准备了一场以专业演员为主的古装独幕轻喜剧《柜中缘》,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多伦多话剧团自经典剧目《雷雨》一炮走红,都市爱情剧《网恋》引发热潮之后,2009年更创下了舞台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连演11场的记录,在社区引起轰动。据悉,新年元旦,话剧团将再加演一场。

据介绍,本次演出的导演兼男主持人是李权翰,女主持是Vivian张,整场演出的时间预计2个半小时,票价为10元。演出时间是2010年1月3日(周日)晚6:30,演出地点为Fairview Library Theatre (图书馆剧场), 35 Fairview Mall Dr.,售票地点详情请查询 www.chinaauto.ca。

一边是不笑不快、不乐不休的群乐茶社,一边是兢兢业业,魅力四射的话剧团,2010年1月3日,这两个多伦多仅有的国语语言演出团体将走到一起,为您打造一席快乐大餐,不去欢乐笑开怀,您还等什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