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8)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公布 请伸出你的双手!

2004年06月30日 14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在社区和教会有关组织的帮助下,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开通,耿朝辉后事的安排也已经就绪。

耿家联络人魏丽娜女士子表示,信托账户以耿朝辉妻子尹欣的名字开通,开户行为多伦多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抬头为Xin Yin in Trust,账号为10332-629-1007。账户开通后,星星生活将会立即播发消息。

魏丽娜女士表示,有关耿朝辉后事的安排已经准备就绪,耿的葬礼定于本周六(7月3日)上午11时在Chapel Ridge Funeral Home举行,该殡仪馆位于8911 Woodbine Ave. (Woodbine与7号公路十字以北第三个路口),周五下午5:00-9:00将在同一地点举行追思会。

星星生活、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