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15 日

20211015/秋游好去处!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2021再度免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为期十天的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展,并将连续第二年为民众提供免费展出。 菊花展是由汉密尔顿一些最优秀的园艺工打造的令人惊叹的花卉展示。菊花展通常安排在秋季,因为秋季各种菊花色调华丽,争妍斗艳,随着日光的消退,人们徜徉在室内,赏菊正是温暖舒适时刻的完美之选…
Read more

20211015/按生日分批下载!安省接种疫苗证书个人二维码生成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今天(10月5日)开始,安省民众开始能够分批下载新的COVID-19疫苗证书二维码和验证应用程序。 据介绍,二维码包含个人姓名,出生日期,疫苗制造商、剂量的批次和日期,疫苗管理的管辖权等信息。 安省政府网站周五公布了省民在三天内按出生月份获得的“增强型疫苗证书”的详细信息,后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