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秋游好去处!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2021再度免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为期十天的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展,并将连续第二年为民众提供免费展出。

菊花展是由汉密尔顿一些最优秀的园艺工打造的令人惊叹的花卉展示。菊花展通常安排在秋季,因为秋季各种菊花色调华丽,争妍斗艳,随着日光的消退,人们徜徉在室内,赏菊正是温暖舒适时刻的完美之选。

菊花展在盖奇公园(Gage Park)温室举行。室内超过2万平方英尺的展示空间,并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

迈过百年历史的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Hamilton Fall Garden & Mum Show)始于1920年,多年来发生了许多变化。每年都设置不同的主题,通过200多种菊花和逾10万朵菊花,引导人们领略花卉、色彩和精心布设的场景。

因COVID-19的持续影响,公共卫生指南将在本次活动中生效,为遵循安省政府聚会的容量限制,官方鼓励在线预订。目前官网预订已经对外开放,每个时间段为两小时。

去年的活动因观众踊跃,免费票被一抢而空,后来不得不在官网上开通线上直播。

官方表示,游客预订的时间在所选择两小时窗口内有效,在此间可随时安排浏览。根据汉密尔顿市附例,游客必须戴口罩或面罩。进入需要接种疫苗证明和有效身份证件。

**2021汉密尔顿秋季花园和菊花展**

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31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点:盖奇公园温室(Gage Park Greenhouse)

地址:1000 Main St East, Hamilton, ON L8M 1N2

费用:免费入场,需在线预订免费门票

网址:https://www.hamilton.ca/attractions/festivals-events/hamilton-fall-garden-mum-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