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06 日

20211006/缺缺缺!目前加拿大劳动力短缺的行业是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持续的劳动力短缺迫使某些行业停滞不前,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正在挤压努力寻找工人的企业。 据CTV报道,众多大大小小的企业都表示,他们都在努力寻找员工,雇主一直在提供更多激励措施来吸引员工,如更高的工资、奖金和灵活的工作时间。 然而,对于那些在几个月的封锁后试图挽回…
Read more

20211006/十月底生效!所有联邦雇员与加拿大境内旅行者需强制接种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一项新的联邦政策,任何想在加拿大境内乘飞机、铁路或海上旅行的人都必须在月底之前完全接种疫苗。与此同时,该措施还将要求所有联邦雇员全面接种COVID-19疫苗。 据加通社报道,特鲁多总理周三宣布了该项将于十月底生效的最新措施,期间将有一个月的宽限期,仍将接受最近的COVID测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