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飞行客必读: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新推等待实时状态表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旅客现在可以看到从安检到行李领取的所有实时等待时间。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向媒体证实,他们于9月23日推出了新的机场等待实时状态表。

网址是:

https://www.torontopearson.com/en/airport-wait-time-dashboard

在皮尔逊机场的等候实时状态表上,分为离港航班和进港航班两部分。

对于离港航班,用户可以看到他们在1号和3号航站楼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通过安检和美国海关,以及该区域是否“正常”或“繁忙”。它还显示所有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并告知哪些已关闭。

对于进港航班,实时状态表显示每个航站楼的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的等候时间有多长。

旅客可以查看当天所有进港航班的“行李状态”,显示航班号、航站楼和转盘,旅客可以期待看到他们的行李来自哪里。

实时状态表还通过显示行李交付是在进行中、完成还是延迟来显示行李所在位置的当前状态。

皮尔逊机场网站提醒说:等待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所有提供的等待时间应仅视为估计值你可能会遇到比指定时间更长的等待时间。

9月,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被评为北美总体满意度最差的机场之一。机场排名如此低的主要原因是旅客对机场过境,航班延误、排长队和丢失行李的投诉增加。

在网站的顶部,皮尔逊机场提供的多个资源“一目了然”。GTAA高级传播顾问Rachel Bertone表示, “表明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正在帮助减少等待时间和延误。”

“这两种工具都是我们对透明度承诺的一部分,并将更多信息交到我们的乘客手中,让他们随时了解情况并为他们的机场体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