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劳工节长周末,加拿大国际航空展重返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国际航空展 (CIAS)将于2021年重返安大略湖上空!CIAS是加拿大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航展,每年劳动节周末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安大略湖畔举行。今年的航展有哪些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2021年加拿大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4日星期六和9月5日星期日中午12:00至下午3:00举行。


【CF-18 大黄蜂(CF-18 Hornet)】


【第五代多用途隐身战机F-35A】

如同往年一样,CIAS将展示了现代军机、老式战机,还有令人惊心动魄的特技飞行,其中包括CF-18、美国空军 F35、P -51野马、CC-130J等机种。


【加拿大军队雪鸟飞行表演队(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

当然,其中备受关注的送加拿大空军雪鸟飞行表演队。2021年是以特技飞行见长的该空军飞行中队正式取名“雪鸟”的50周年,因此今年的表演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C-130J大力神运输机(CC130J Hercules)】

近日,在阿富汗喀布尔纷纷执行撤离任务的空军运输机主要是C-17环球霸王和C-130大力神。在今年的航展中,便可以仔细瞧一瞧大力神的模样。


【P51 野马(Quicksilver – P51 Mustang)】


【Gord Price驾驶的前苏联生产、在加拿大唯一注册的雅克-50战机(Yak-50)】

为遵守当前的社交距离准则,主办方今年将不会设置售票的专属观展区。取而代之的是,将免费直播航展的现场介绍,以感谢所有加拿大人在过去18个月中做出的牺牲。


【CH-146 狮鹫直升机(CH-146 Griffon)】

主办方要求观展者遵循当前的COVID指南。汉博桥(Humber Bridge)和多伦多中央岛机场(Billy Bishop Toronto City Airport)之间有14公里的公共观赏空间,可以提供社交距离。观众可以在加拿大国家展览馆(CNE)或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停车,或者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赏。

主办方表示,届时将会在社交媒体上提供更多关于免费在线解说的信息、表演者的更新以及其他的重要信息。

有关2021年加拿大国际航空展的更多信息可以浏览其官网:ci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