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组图:2021年加拿大20个最佳旅行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正经历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国际旅行限制,旅游爱好者的耐心正在被逐渐蚕食。近日,主推加拿大旅游的网站Vacay.ca发布“2021年加拿大20个最佳旅行地”,为正在寻找旅游目的地的人们指出了新的方向。

据Vacay.ca网站介绍,排名来自于全加各地旅游记者的一项调查,排在首位的是卑诗省葡萄酒产区南欧肯娜根(South Okanagan)。在榜单中,卑诗省独占5席,大西洋四省拥有6席,安省4席,魁省2席,阿尔博塔、萨省和育空地区各1席。

1. SOUTH OKANAGAN, British Columbia


Osoyoos是加拿大少有的沙漠。其独特的地形包括干燥山坡上的针叶树和肥沃的农田,非常适合种植酿酒葡萄


Road 13 葡萄园是奥利弗(Oliver)最壮观的景色之一,许多卑诗省的酿酒厂都位于此。


从Kettle Valley铁路沿线的一条小路可以看到Naramata这个湖畔小村庄,这里是卑诗省最受欢迎的酒庄所在地。

2. CAPE BRETON ISLAND, Nova Scotia


新开业的Woodroad店制作的大西洋龙虾,它提高了布雷顿角岛(Cape Breton Island)的烹饪品质。


Cabot Links与Cabot Cliffs继续占据加拿大最佳高尔夫体验排行榜的榜首。

3. BANFF & LAKE LOUISE, Alberta


四周环绕壮美的山峰,位于硫磺山顶的游客竭尽所能捕捉班芙(Banff)令人赞叹的全景。


无论在岸上还是在水中划船,路易斯湖都绝对吸人眼睛,并且对旅行者有着永恒的吸引力。


登山缆车

4. DAWSON CITY & 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 Yukon


与道森市的其他地区一样,纸醉金迷的赌博大厅将游客带回到克朗代克淘金热的喧嚣时代,包括那个时代的康康舞。


墓碑国家公园(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的远足小径和广阔景色为游客带来愉悦。该公园位于道森市以北90分钟车程处。

5. VICTORIA & COWICHAN VALLEY, British Columbia


在维多利亚进行赏鲸之旅。海上游览是该市最受欢迎的旅游活动。


Fairmont Empress Hotel已通过调整其著名的茶服务时间表来适应疫情的挑战

6. PRINCE EDWARD COUNTY, Ontario


爱德华王子县是葡萄酒之乡,在广阔的天空下,可以寻找到很多方式摆脱压力。


千禧小径(Millennium Trail)是骑自行车或步行探索爱德华王子县及周边地区的绝佳方式。

7. GASPEREAU & ANNAPOLIS VALLEYS, Nova Scotia


Benjamin Bridge的BrutRosé是新斯科舍省Gaspereau Valley品尝一流葡萄酒的场所之一。


Evangeline雕像迎接客人前往Grand-Pre国家历史遗址的纪念教堂。

8. QUEBEC CITY & TADOUSSAC, Quebec


Fairmont 城堡酒店是魁北克市的标志性建筑,被誉为世界上拍照人数最多的酒店。


Tadoussac Bay是世界上最美丽海湾俱乐部的成员。1535年,一支法国舰队进入海湾,然后驶入圣劳伦斯河口。

9. ST. JOHN’S & IRISH LOOP, Newfoundland & Labrador


狭窄的水道将船只引导到加拿大最东部的省会城市圣约翰港口。


Ferryland的灯塔是一个迷人的地标,可以凝视纽芬兰的大西洋海岸线之美。

10. CHARLOTTETOWN & EAST PRINCE EDWARD ISLAND


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将再次渴望与PEI会议中心以及岛上其他地方的游客打招呼。


nn at Bay Fortune可以说是海洋省最好的餐厅,其夏季烧烤盛宴上配有猪肉炸玉米饼。

11. GOLDEN & REVELSTOKE, British Columbia


高耸入云的Selkirk山脉是冒险爱好者在Revelstoke附近可以体验的几项刺激之一。


卑诗省东部的哥伦比亚河湿地是是北美狂热观鸟者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12. NIAGARA REGION, Ontario


尼亚加拉瀑布将安大略省与纽约州分隔,乘船游览可以使游客更接近自然奇观。


尼亚加拉河汇入安大略湖,平静的湖面可以泛舟。

13. GEORGIAN BAY, Ontario


蓝山度假村是乔治亚湾地区的滑雪好去处。


科林伍德日落公园(Sunset Beach Park)风景如画,在这里可以欣赏佐治亚湾的壮丽景色。


蓝山的Scandinave水疗中心。

14. GASPESIE, Quebec


穿越魁北克的小镇和沿海社区,有助于逃避疫情带来的忧虑。


精致的Gaspésie海岸线,这是魁北克132号公路沿线Percé等历史村庄的所在地。

15. SOUTH SHORE, Nova Scotia


篮鼻子(Bluenose)帆船的里程碑,100周年庆典彰显了新斯科舍省的旅游,其继任者Bluenose II以卢嫩堡(Lunenburg)为总部。


南岸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是佩吉湾(Peggy’s Cove),以其壮丽的沿海风光而闻名。

16. SAINT JOHN & SHEDIAC, New Brunswick


Rogue Alley是圣约翰Trinity文化区的一个热门聚会场所,小巷遍布咖啡店和零售店。


可以俯瞰圣约翰水域的灯塔,圣约翰是芬迪湾上唯一的城市。


世界最大的龙虾向旅客致敬,这个景点位于新不伦瑞克省东部海边小镇希迪亚克(Shediac)。

17. TOFINO & PACIFIC RIM PARK, British Columbia


在Tofino地标建筑Wickaninnish Inn凝视太平洋


Tofino Resort + Marina酒店靠近村庄中心,可以观赏Clayoquot Sound的原始美景。

18. SASKATOON & PRINCE ALBERT PARK, Saskatchewan


萨斯喀彻温省的瑰宝阿尔伯特亲王国家公园


俯瞰南萨斯喀彻温河,在Cameco Meewasin冰场上的滑冰是萨斯卡通市的娱乐活动之一。

19. KELOWNA, British Columbia


Mission Hill家庭庄园酒庄以欧洲风格的艺术和建筑为特色,在此可以品尝国际认可的加拿大葡萄酒。


在整个Okanagan山谷的酒庄,安全是重中之重。

20. PUKASKWA NATIONAL PARK, Ontario


怀特河穿过Pukaskwa国家公园和苏必利尔湖附近的原始荒野。


怀特河吊桥是穿越安省北部Pukaskwa国家公园途中的一项工程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