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21 日

20201021/不再是代金券,西捷航空将对因疫情取消航班全额退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西捷航空(WestJet)10月21日宣布,它将开始向因COVID-19大流行而被航空公司取消西捷航空和Swoop航班的旅客提供退款,这是加拿大首家为所有航班提供全额退款的航空公司。 西捷航空表示,将按原始购票的付款方式进行退款,而不是以前提供只能用于今后航班的代金券。 这家总部…
Read more

20201021/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加拿大重回第五

(星星生活/捷克佳)疫情之下许多人成为“家里蹲”,但对于那些不得不跨国旅行的人来说,则非常在意护照在特殊时期的含金量。拥有最强护照意味着,如果你持有该国的护照,则无需签证即可自由前往许多国家。 根据护照指数(Passport Index)10月20日公布的全球护照最新排名,在统计的199个国家和地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