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07 日

20201007/加拿大将在2021年底禁止一次性塑料制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环境部长乔纳森•威尔金森(Jonathan Wilkinson)表示,六种不易回收利用且已具有更多环保替代品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将在加拿大受到限制。 加通社报道说,这意味着明年年底将,塑料吸管、搅拌棒、购物塑料袋、塑料餐具、外卖容器以及六罐塑料环的使用即将成为历史。 威尔金森说,…
Read more

20201007/不再来回拨时钟,安省政府拟议夏令时永久化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的夏令时将于11月1日(周日)凌晨2点结束。在本周,安省议会的一项私人议案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通过获得通过并成为法案,安省将会一直采用夏时制,而不会在春秋两季再来回拨调令人烦恼的时钟指针。 这项名为《时间修正法》(Time Amendment Act)的214号议案是由渥太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