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22 日

20201022/汗毛倒竖!去Sudbury大镍币下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星星生活/捷克佳)很多人都知道,世界最大的镍币是在位于多伦多北部4小时车程的萨德伯里(Sudbury),这个9米高的5分硬币复制品——大镍币(Big Nickel)是这座城市最为著名的标志。 如果你正在为全家寻求安全的万圣节之旅,那么,前往萨德伯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镍币所在的 “动态地球”(…
Read more

20201022/史上最强!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手机惊艳亮相

美东时间10月22日上午,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搭载麒麟9000的2020年全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40系列。 华为表示,Mate 40系列历经八年十代积淀和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巅峰性能与极致均衡的使用体验。Mate 40系列实现强悍性能、全能影像和创新交互的空前突破,让人们对全场景智慧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