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13 日

20201013/中加建交半世纪 关系转圜仍需政治远见与魄力

中新社多伦多10月13日电 题:中加建交半世纪 关系转圜仍需政治远见与魄力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又到金秋时节,却也不免秋风萧瑟、秋雨意寒。 在目前中加关系的阴霾下,10月13日中国与加拿大建交50周年纪念日自然无法热闹起来,尽管加拿大的商界、学界和华人社团近日来分别以不同形式纪念两国关系进入“知天命…
Read more

20201013/多伦多发起谴责反东亚种族主义运动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多伦多正在发起一场社交媒体运动,以打击城市中出现的反东亚种族主义。 据CTV报道,自大流行以来,针对东亚社区的种族主义行为在世界范围内激增,中国因是第一个报告该病毒流行的国家,首先受到种族主义言论的攻击。 多伦多市称,由于第二波病毒在社区中传播,这些种族主义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