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02 日

20201002/漫山红叶醉在其中,安省十条极其具特色的赏枫线路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安省秋季公路旅行中,沿途五彩斑斓的绚丽景色实在是美不胜收。行进在美丽的乡村和森林中,不必走太远也能欣赏到充满生机的秋日画卷。 【图为安省公园管理局10月2日公布的秋色报告】 在自驾赏枫出行前,请记得查看安省最近的“ 秋色报告”,以便更好地安排行程。 下面是本地英文网站blogT…
Read more

20201002/感恩丰收迎万圣,摘南瓜的季节来啦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丰收季的到来,为感恩节和万圣节寻找南瓜去烘托节日气氛正在当下。虽然一些本地农场的摊位甚至杂货店通常都有一些应景的漂亮南瓜出售,但自己从农场的大田中直接采摘可能会更有趣。 此外,许多农场还为喜欢户外溜娃的家长们提供干草堆和玉米迷宫等更吸引人的活动,将田野采摘变成一个有趣的秋季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