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09 日

20201009/金秋时节,穆斯科卡地区不容错过的十条远足步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安省第二波疫情的到来,多伦多、皮尔区、渥太华几个热点地区重新返回第二阶段。应对病毒既可以消极地宅家吃喝,也可以积极地走向户外,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身心愉悦。 在金秋时节,被誉为“度假之乡”(cottage country)的穆斯科卡地区,有十条远足步道不容错过。建议存档保留。 1…
Read more

20201009/综述篇 · 加拿大科技产业究竟有多牛?

硅星人 2020-09-25 09:14 不少硅谷工程师和创业者正在“北漂” —— 文|Ruyi 编辑|Vicky Xiao 魔幻2020,当人们在美国经历着新冠疫情、政治割裂、大规模抗议、山火肆虐等重重考验时,隔壁加拿大小伙伴投来了关切而充满同情的目光: 当硅星人谈起新冠病例每天成千上万增长时,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