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15 日

20201015/细数加拿大科技大厂:硅谷人北漂要去哪里落脚?内附收入支出对比

原创硅星人2020-10-11 11:57:31 要想北上“淘金”,可以到哪落脚? —— 文|Ruyi 编辑|Vicky Xiao #系列介绍# 动荡的2020年,很多人和公司都在寻找新的国际交流平台,并把目光投向了美国的邻居——加拿大。加拿大科技产业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AI大神都在加拿大?这也是硅…
Read more

20201015/多伦多地下城PATH疫情中沦为“鬼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冲击是深远的,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形态也开始发生变化。艰难世道中,开放空间的地面商家还有少许应对之策,而密闭空间的地下商家苦力支撑也难见光明。曾经是许多人避酷暑躲严寒好去处的多伦多地下城,如今已经沦为事实上的“鬼城”。 据加通社报道,在第一次因新冠疫情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