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感恩丰收迎万圣,摘南瓜的季节来啦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丰收季的到来,为感恩节和万圣节寻找南瓜去烘托节日气氛正在当下。虽然一些本地农场的摊位甚至杂货店通常都有一些应景的漂亮南瓜出售,但自己从农场的大田中直接采摘可能会更有趣。

此外,许多农场还为喜欢户外溜娃的家长们提供干草堆和玉米迷宫等更吸引人的活动,将田野采摘变成一个有趣的秋季一日游。在大多伦多地区哪里可以找到完美的南瓜?

**Albion Orchards

14800 Innis Lake Road, Caledon, ON
905-584-0354
http://www.albionorchards.com/

从十月开始,Albion Orchards的采摘南瓜活动向公众开放。可以在南瓜地中寻找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南瓜。

**Andrews Scenic Acres

9365 10th Sideroad, Milton/Halton Hills, ON
905-878-5807
https://www.andrewsscenicacres.com/

农场每天开放,秋季收获包括南瓜,节瓜,装饰性瓜,苹果,甜玉米等。

**Applewood Farm Winery

12442 McCowan Rd. Stouffville, ON
905-642-472
https://www.applewoodfarmwinery.com/

农场在周末开放,可选择南瓜和各种瓜类。农场还有玉米迷宫,旅行车游览,新鲜的蜂蜜等等。

**Brooks Farms

122 Ashworth Road, Mount Albert, ON
905-473-3920
https://www.brooksfarms.com/

自己采摘的南瓜从9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底。你也还可以在农贸市场上找到不愿采摘的南瓜。农场的的庆祝丰收活动不要错过,孩子们会在其中寻找到欢乐。

**Cooper’s Farm

266 Ashworth Rd. Zephyr, ON
905-830-4521
http://www.coopersfarm.ca/

南瓜的采摘活动于2020年9月19日秋季庆祝活动开始。自选南瓜的价格为4元,每3个10元。平日免费入场,但周末作为农场“秋季娱乐”的一部分,需要付入场费。

**Downey’s Strawberry and Apple Farm

13707 Heart Lake Road, Caledon, ON
905-838-4777
http://downeysupickfarm.ca/apple-cider-and-honey/

尽管农场仍然安排了一些有趣的秋季庆祝活动,但今年的南瓜节将不会举行。不过,你可以在果园旁的南瓜地自己采摘,农场商店前也有南瓜销售,为腾出更大的步行空间,今年摆设的南瓜相对往年有所减少。

**Forsythe Family Farms

1025 Cragg Road, Uxbridge, ON
905-985-6749

Home

农场提供南瓜采摘,无需预订就可以选择,先到先得。

**Hutchinson Farm

6202 Walkers Line, Burlington, ON
http://www.hutchinsonfarm.ca/

农场的南瓜田已经开放采摘,有各式各样的南瓜可供选择。

**Pingles Farm Market

1805 Taunton Road East, Hampton, ON
905-725 6089 or 1-800-951-7716

Home

作为丰收节的一部分,今年农场的南瓜地将于十月开放。

**Round the Bend Farm

16225 Jane Street, Kettleby ON
905-727-0023

Home

可以选择已经预先采摘的南瓜,节瓜和其他瓜类,也可以去南瓜地中亲自挑选。

**Springridge Farm

7256 Bell School Line, Milton, ON
905-878-4908

Home

南瓜有各种形状,大小和颜色!九月和十月。2020年秋季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

**Stonehaven Farm Market and Pick Your Own

7388 Guelph Line R.R.#3, Campbellville, ON
905-875-1870

Stonehaven Farms

可以去南瓜田自行采摘,也可以在市场内购买预先采摘过的。南瓜不论形状大小,价格均一。

请注意!在新冠大流行这个不寻常的时刻,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因此在出发前请自行核实一下最新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