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09 日

20200709/加拿大政府公布“疫情巨额账单”,但财长说不会增税

RCI 作者 黎黎 经济停摆,开支大增,各种紧急福利补贴一个接一个… 加拿大特鲁多政府于周四(7月8日)第一次公布了疫情中的财务状况预测,让人们对“疫情的账单”有了初步了解。 不过,在公布这一 “巨额帐单” 的同时,财长比尔·莫诺(Bill Morneau)排除了提高个人所得税的可能性。 2020-…
Read more

20200709/真的好恶心,这家超市竟然用这种方式来擦拭购物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避免在人流中穿行受到感染,戴口罩去超市购物现在已几乎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标配,而戴手套或用洗手液清洁似乎还只是一个选项,但一则有关超市的新闻或许能改变人们的观念,潜在的传染源无处不在,可谓防不胜防。 7月8日傍晚,本地新闻台680播出独家报道,多伦多一位女士Marta Ca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