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14 日

20200714/摄影范谈(三十五)摄影理念的偏激与排他

John Fan 范朝亮 上星期做了一个摄影访谈,由90后的Thomas采访云漫,杰夫,张子和我四位60/70后,两代的摄影师聚集一堂,堪为佳话。这是一次113个摄影群联播的大型活动。其中我谈到了互联网所造成的偏激,小到学摄影,大到整个社会的观念都变得越来越偏激。这是一种全球性的趋势:不管我们有什么…
Read more

20200714/从疫情曲线看,加美边境封锁为何还要再度延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想去南边的美国购物旅游、探亲访友?还需要再等等。看看两国疫情曲线的巨大差异就会明白。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后,各国均采取不同的措施抗疫,加拿大虽然后知后觉,行动略显迟缓,但总体表现相当不错,曲线已经压平,累计感染10.8万,死亡8790人。在一项全球排位中位居第20位。 没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