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10 日

20200710/在安省“小威尼斯”水城寻找夏日欢乐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炎炎烈日如何放空心灵,将疫情带来的烦恼抛诸脑后,不妨与水来个亲密接触,被誉为安省小威尼斯的水城Lagoon City便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安省的Lagoon City可谓化腐朽为神奇的一个典范。这座位于Simcoe湖畔东北部的社区,上世纪六十年代,在一位匈牙利裔移民安德鲁•佐尔…
Read more

20200710/继多伦多之后,皮尔区和杜兰区实施室内强制戴口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遏制新冠疫情的蔓延,皮尔区和杜兰区成为大多伦多地区又一个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或室内商业场所实施强制性戴口罩和面罩的地区。新的戴口罩城市条例于今日(7月10日星期五)正式生效。 根据要求,必须戴口罩的区域包括零售商店,杂货店,便利店,礼拜场所,提供个人护理服务的场所,图书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