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23 日

20200723/安省进入重启最后阶段,还应继续居家工作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安省大部分地区进入政府重启计划的最后阶段,许多员工想知道他们将会继续在家工作多长时间。 自今年3月份新冠疫情开始蔓延时,许多人不得不离开办公室,但四个多月后,许多人还保持居家办公的状态。一项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加拿大有490万人居家办公,占劳动力市场的37.9%。 据CTV …
Read more

20200723/多伦多市中心黄金地段公寓出现抛售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最新数据显示,投资者似乎开始抛弃或至少重新配置他们用于短期租赁的多伦多市中心公寓。业界人士建议,现在是有兴趣的租户锁定黄金地段市中心公寓的好时机。 地产公司Zoocasa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与2019年6月相比,今年6月多伦多待售公寓数量增加了36%。但同期,市中心娱乐区和湖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