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27 日

20200727/安省托儿中心即日起允许扩容增加入托人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安省逐步进入重启阶段,托儿中心已被允许增加入托儿童的数量。一家行业协会表示,政府对获得许可托儿中心的资金前后矛盾,意味着即使省府允许他们接纳更多的孩子,但一些市镇的设施可能无法重新开放或扩容。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日托中心协会执行主任Andrea Hannen说,安省是唯一通…
Read more

20200727/监管机构敦促消费者选择更安全方式购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汽车工业委员会OMVIC表示,省内大多数注册汽车经销商已正常运转,消费者在购车时应选择更安全的方式。 虽然相关数据显示,每两名加拿大人中就有一人担心外出亲自购物,并且近三分之一的人不愿花大笔钱购物,但安省汽车销售监管机构OMVIC希望准备购车的消费者知道,他们可以安全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