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30 日

20200630/庆祝加拿大国庆, 安省省立公园免费入场,连续两周免牌钓鱼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庆祝加拿大国庆节,安省政府宣布,所有省立公园将在国庆节免费,当日各地许多景点都举行有特别的虚拟体验和活动,以展示安省在艺术和音乐领域的卓越表现。此外,从7月4日起,省民可享受连续两周的免费钓鱼。 福特省长表示,在庆祝加拿大成立153周年之际,这是省府对遵循公共卫生建议阻止…
Read more

20200630/2020加拿大国庆节好吃好玩与好看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场遍及全球未见休止符的新冠疫情将2020年带入下半场。7月1日是加拿大的国庆日,今年的国庆日别有看点,其一,2020年是“O Canada”法定成为加拿大国歌40周年纪念日,其二是加拿大立国153年来,许多庆典活动和烟花汇演首次转入网络,更多的则是以虚拟的形式呈现。 今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