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26 日

20200626/加拿大司法部长有释放孟晚舟的权力吗?

RCI 作者 吴薇/关于孟晚舟引渡案和两名加拿大人康明凯、斯帕弗的间谍案,本星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康明凯的家人在一年半的沉默后首度发声,一些加拿大政界、外交界和法律界著名人士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写公开信。他们呼吁加拿大司法部长叫停引渡案审理以换取康明凯和斯帕弗的获释。一位著名律师发表法律意见书,证明这…
Read more

20200626/加航悄然更改政策,部分乘客获得现金退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已悄然更改了退款政策,允许因COVID-19大流行而被取消航班的部分乘客获得现金退款,而以加拿大为出发地的乘客则无法获得同样的补偿。 在加航网站最近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乘坐从欧盟,瑞士或冰岛“起飞”但因大流行而被迫取消航班的旅客“有权获得退…
Read more

20200626/微软将永久关闭所有商店,包括7家加拿大实体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微软正在摆脱实体零售业务。这个科技巨头6月26日表示,它将永久关闭全球几乎所有实体店。 微软表示,公司的零售团队成员将继续通过Microsoft公司机构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远程提供销售,培训和支持。微软将继续在Microsoft.com上的数字店面以及Xbox和Window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