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18 日

20200618/多伦多6个湖滨沙滩下周起开放游泳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终于迎来多姿多彩的夏季。作为SwimTO计划的一部分,从6月22日星期一开始,多伦多六个湖滨沙滩将对公众开放游泳项目。届时,现场将有救生员值守。 与此同时。户外游泳池,戏水池和喷水池等设施也将重新开放使用。救生员的值守时间是上午11:30到下午6:30。救生员还将负责…
Read more

20200618/华为加拿大举办线上媒体日推介最新旗舰产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华为公司6月18日举办线上媒体日,推介最新旗舰产品P40手机及超薄笔记本电脑MateBook,这是此前华为应用市场在加拿大上线以及Mate 30 Pro手机在加拿大上市之后,华为继续深耕加拿大市场的又一力作。 在新冠疫情之下,华为依旧保持开放的姿态与外界沟通。此次华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