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22 日

20200622/最新民调:华裔加拿大人疫情期间遭受严重种族歧视令人震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非营利组织Angus Reid研究所和艾伯塔大学联合进行的一项新民意测验表明,自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很大比例的华裔加拿大人遭受过某种程度的种族歧视。联邦部长伍凤仪直指“影子疫情”情势令人震惊。 在加拿大各地的500多名华裔加拿大人中,有一半报告称自己因COVID-19而被侮…
Read more

20200622/后疫情时代,每周工作四日正成为新的选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正在步入后疫情时代,海洋省份一座小城的市政当局正在实施的每周四天工作制试点引起人们的关注,这种新制度会在加拿大普及吗?专家学者如何看? 还记得为安排隔周五日与六日工作,中国早年曾经实施大礼拜小礼拜。如今,每周工作五日早已经成为常态,但人们的胃口显然没有满足,每周四天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