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庆祝加拿大国庆, 安省省立公园免费入场,连续两周免牌钓鱼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庆祝加拿大国庆节,安省政府宣布,所有省立公园将在国庆节免费,当日各地许多景点都举行有特别的虚拟体验和活动,以展示安省在艺术和音乐领域的卓越表现。此外,从7月4日起,省民可享受连续两周的免费钓鱼。

福特省长表示,在庆祝加拿大成立153周年之际,这是省府对遵循公共卫生建议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每位省民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他说,旅游业是安省许多社区就业和经济利益的主要来源,因此,重要的是要支持本地企业,并探索今年夏天重新开放安省所能提供的一切。

安省环境、自然保护和公园厅长Jeff Yurek说,加拿大国庆日是家庭享受美好的户外时光,同时又度过美好时光的好时机。因此,省府将于7月1日免费提供安省公园一日游,让每个人都可以探索省立公园。他同时希望人们在户外继续遵守所有公共卫生建议。

为避免最受欢迎的省立公园过度拥挤,游客人数将受到限制,因此官方建议游客提早到达或考虑游览该地区的其他省立公园。游客应保持身体疏远,并在无法进行身体疏远的情况下戴口罩。

安省有340个省立公园和295个保护区,覆盖面积超过900万公顷。行前可浏览www.ontarioparks.com/park-locator,查阅详情。

今年,从7月4日至19日的两个星期内,所有年龄段的加拿大居民都可以无需购买鱼牌或户外卡,在安省境内免费钓鱼。但任何人都必须遵守现有的钓鱼法规,包括保护渔获和数量限制。

钓鱼者每年在安省花费超过16亿加元,为农村和北部社区提供许多就业机会。传统上,每年7月初开始的免费钓鱼为期一周,今年则多出一倍,增加为两周。在家庭日,母亲节和父亲节的周末,安省也有免费钓鱼活动。通常一日钓鱼许可证的价格为12.20元,而使用户外卡的竞技钓鱼的年费为35元。

安省自然资源和林业厅长John Yakabuski说,今年的新冠疫情给每个人都带来了挑战,省府特别给家庭提供一种低风险的方式来度过美好的户外时光。

民众还可以进一步享受安省的众多景点,包括麦克迈克尔加拿大艺术收藏馆(McMichael Canadian Art Collection),尼亚加拉公园委员会,北方科学馆(Science North)等提供的虚拟及特殊活动。安省文体旅游厅长Lisa MacLeod鼓励民众在加拿大国庆日所提供的安全和特殊体验中,真正感受到安省的特色。

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ontario.ca/canada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