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6 月 09 日

20200609/加拿大娱乐影院巨头——Cineplex的吸Jin(g)大法

在加拿大说到电影院,你的第一反应是想到Cineplex吗? 懂电影的人,对去电影院看电影是有情结的。 但是像小编这样的,之前一直不懂,明明知道电影院的主要任务,就是不断赚更多的钱嘛!而他就是有吸金(睛)的魔法,让人们心甘情愿一直给他掏钱。 除了要付更多钱去看更大的屏幕并且是跟更多人一起看之外,究竟为…
Read more

20200609/Cineplex放大招,40部电影免费看,附评分参考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娱乐影院巨头Cineplex放出大招,近日推出40部影片在其网站上供观众免费欣赏。 这个以“了解黑人故事”为主题的系列旨在集中展示由黑人创作者制作的电影或有关黑人生活的电影。 Cineplex在其官方推特上说:“在许多人都在寻求电影知识和能力的时代,我们希望提供帮助。我们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