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华为加拿大举办线上媒体日推介最新旗舰产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华为公司6月18日举办线上媒体日,推介最新旗舰产品P40手机及超薄笔记本电脑MateBook,这是此前华为应用市场在加拿大上线以及Mate 30 Pro手机在加拿大上市之后,华为继续深耕加拿大市场的又一力作。

在新冠疫情之下,华为依旧保持开放的姿态与外界沟通。此次华为媒体日也是6月9日华为开发者日之后,加拿大华为公司再一次举办线上活动,分享华为最新产品与移动应用生态系统。


【图:活动主持人,华为加拿大网红(KOL)关系部Hayley Farb】


【图:华为产品大使Vasik Pospisil】

华为媒体日吸引近百人参与。华为加拿大消费者业务主管Kevin Li,市场部主管Radek Krasny,商业发展部主管Adam Lipper,华为产品大使Vasik Pospisil,网红(KOL)关系部Hayley Farb等亦先后在活动中发言。


【图:华为加拿大市场部主管Radek Krasny】

华为加拿大市场部主管Radek Krasny通过图文与数字,首先介绍了华为智能手机、穿戴产品、平板电脑等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高速增长,华为在研发的投入和引以为傲专利数量,以及创新产品的领先技术。

Krasny还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加拿大急速增长的业绩。营销产品从2017年的P10系列,到2018年的P20、Mate20、平板T系列,2019年的P30、平板T及M系列、GT腕表,在2020年更是新品不断,包括P40、Mate30、平板T及M系列、GT2与Band4腕表、Freebuds耳机,以及数款Matebook超薄笔记本电脑等。他还详尽介绍华为最新旗舰产品P40手机的各项技术参数及使用。


【图:华为加拿大商业发展部主管Adam Lipper】

华为加拿大商业发展部主管Adam Lipper在媒体日上表示,华为正致力于与全球的开发者共同努力,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全新的移动端应用生态解决方案。

他说,华为基于芯片-设备-云协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这在安卓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自2014年起步,2018年全球扩展,2020年进入加拿大,如今已经遍及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华为加拿大消费者业务主管Kevin Li】

针对失去google支持,华为产品的市场定位等问题,华为加拿大消费者业务主管Kevin Li回应说,华为服务消费者的目标以及对消费者的承诺不会改变,将会把最新最尖端的科技带给加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