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猛龙队4场球赛特惠售华人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为鼓励更多华人观看多伦多猛龙队及NBA赛事,加华青年体育会及华谘处两机构日前与猛龙队达成协议,特别挑选4场赛事以特惠价售予华人,其中部分门票收入将拨捐加华青年体育会及华谘处基金会以资助其活动及项目。

猛龙队特别挑选的4场赛事门票的特惠价分别是21元(原价23.8元)及74元(原价82.3元)。加华青年体育会干事林荣泰表示,4场赛事分别为11月3日猛龙队对Milwaukee Bucks、12月15日对新泽西州网队、2月4日对L.A.Clippers、3月16日对休斯顿火箭队。除了首场赛事必会有一连串特备节目欢迎各界球迷外,2月4日一场更定为加华青年体育会农历新年庆祝日,届时将会有特备中国特色节目。3月16日对休斯顿一场,多伦多球迷亦可拭目以待姚明及麦迪的风采。

raptors.jpg
(图为10月15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迎战新泽西州网队赛后,各主办机构代表在场上合影。)

华谘处行政总监梅伟思表示,猛龙队基金会除了把此4场赛事部分门票收益拨捐两机构,以资助两机构对青年活动服务开支外,主办单位还会举行一连串的活动。由11月起,将一连3个月推广NBA篮球赛事,使更多青年有机会接触篮球运动。每个月于士嘉堡东方广场内举行一次活动,除了可以以特惠价购买NBA篮球赛事外,还安排猛龙队吉祥物,与市民玩游戏及大派Raptors纪念品。主办机构亦会安排篮球教室,有专业教练教授小朋友打篮球技术及射篮比赛,此外更会即场送出NBA篮球赛门票。

东方广场经理骆曦表示,很高兴今次再能与加华青年体育会及华谘处基金会合作,提供场地及赞助是次推广活动。位于士嘉堡心脏地带的东方广场,一直支持社区活动及文娱康乐活动,希望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购物、饮食、娱乐好去处。

主办单位希望广大市民能支援多伦多猛龙队,既以特惠价格购买4场赛事的球票,同时又支持了慈善事业。有关东方广场的推广活动,及特惠慈善球赛门票,详情请电华谘处办公室416-292-7505转104,或登录www.ccyaa.org查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