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田园骨灰由兄长带回北京

警再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星岛日报/多伦多警队社区动员部陈楚标警官昨日透露,月初被杀害的华裔女子田园的骨灰,已经由其兄长于本周一(15日)带回北京,交给其父母安放。

陈楚标表示,凶杀组正从多个方向追缉杀害田园的凶手归案,警方特别想知道她在遇害前的行踪或接触过那些人,就算有人在这段时间曾与她通过电话、电邮或短讯,亦希望他们立刻与警方联络。

陈楚标再向华裔社区呼吁,如果有人于8日30日至案发当天的长周末见过田园,或知道她的行踪,及与什么人会过面,请致电416-808-7400或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或电邮至灭罪热线电脑网页www.222tips.com。

据悉,31岁的田园是辽宁省人,其父母于一年前搬到北京居住,由于田园和其兄长都在外国学有所成,父母一直以子女为荣。案发现场为湾景大道附近Talara Dr.一幢出租柏文大厦四楼一个单位。警方于9月2日傍晚接获求助电话,立即派员到场,在单位内发现田园双手反绑,身中多刀死亡,她是多市今年第46名凶杀案受害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