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美国人真惨!来加拿大旅游汽车被没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省警在“公民日”长周末来临之际,对超速驾驶、危害他人安全的行为再度重拳出击,甚至连美国的游客也不放过,将超速的汽车没收,让他们有来无归。

本周末多伦多将举办一年一度具有浓厚南美风情的“加勒比”大游行,这个有40多年历史的节日是全北美文化庆祝活动中规模最大的节日之一,预期将吸引120万名游客,其中数以千计的参观者远自美国,不少人甚至于马不停蹄地赶路。

安省省警已经扣押两辆美国司机驾驶的汽车,原因很简单,他们的车速在每小时150以上。依据安省法律,超过最高限速50公里,汽车将被没收,无论驾车者来自何方。

安省省警伍利(Cam Woolley)表示,安省严厉的交通法律给鲁莽的美国人一个深刻的教训。他说,一名来自新泽西州的男子在407高速路近达芙琳(Dufferin St.)路段以160公里的时速行驶,另一名来自纽约的司机在401高速路穿越多伦多路段也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行驶,均被省警现场抓获。

伍利补充说,警方在这个长周末对于交通安全格外关注,将派两架飞机在高空监测道路安全,一个包括12名成员的交通巡逻队,以及监测水域和宿营地的警力,以确保安全。他说,由于加强执法行动,情况已经大有改观,公路交通意外死亡人数今年少于去年同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