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多伦多入城高速路下将出现朵朵莲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多伦多将出现崭新的公共艺术装饰品,其中包括巨型的金属莲花,这是对消失在这座城市下的一条小溪的致敬。

据BlogTo报道,Wittington房地产公司总裁Tony Grossi表示,这个位于Gardiner高速路下已接近完成的艺术装饰,被荷兰阿姆斯特丹艺术家Verhoeven Twins称为“加里森溪莲花”(Garrison Creek Lotuses)。

这个公共艺术项目是开发商对城市规划和承诺的一部分。

加里森溪莲花由位于荷兰的一间公司于9月开始制造,并于1月运抵位于Bathurst街附近Gardiner 高速公路之下的现场。Grossi说,预计该项目将在大约两周内完成。

该项目的最后一步是让安装的荷花发光。

Grossi说,房地产计划可以追溯到四年前,他们开始考虑该区适合哪种公共艺术。通过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联系,在艺术顾问Ben Mills的帮助下,最终在两年前从Verhoeven Twins的作品中选择了这个创意。

Grossi说:“他们提出了一个极为有趣的概念,最初它们被称为高架地毯,它们交错排列,在空间中产生更多的亲密感。”

作为公共艺术品,该项目还需要得到多伦多市委员会的批准。

金属反光雕塑旨在与Gardiner高速公路下的城市景观融为一体。完成的八件作品的高度和尺寸从直径的八到十二英尺不等,看起来有点像大雨伞。

他说,艺术品的照明组件可以通过程序来改变颜色,并且会显得特别生动,尤其是在夜晚。

尽管这些作品最初被称为地毯,但艺术家们认为它们更像莲花。由于莲花是水生植物,因此该项目正式命名为加里森溪莲花,以纪念在该地区消失的加里森溪。

Grossi说:“小溪已经被埋了100多年了,人们不知道是因为小溪位于建筑物的地下两层。”

项目完成后,Grossi希望莲花能创造一个视觉享受的空间,并将人们吸引到Gardiner高架桥下面的区域。“这些艺术品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表达来更好地定义空间,很多人不会想到这就在高架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