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微信视频号北美首次春节系列大型直播成绩靓丽

大年二十九密西沙加市华人春晚,大年三十温哥华华人社团联席会春晚,大年初一多伦多欢乐春节海外春晚,大年初三情人节“相约大瀑布”……疫情之中,加拿大的华人在送鼠迎牛的新春之际依旧热闹非凡,这些通过微信视频号在北美首次推出的春节系列直播活动,成功的背后离不开NUV新视国际的不懈努力与默默付出。

这其中,由NUV新视国际与微信视频号平台,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局共同合作举办的2月14日情人节“相约大瀑布”活动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这是微信视频号在加拿大授权支持的首次大型直播,由NUV新视专业团队执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逾1.6万名观众的积极参与,在壮丽的大瀑布景色下,主办方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NUV新视国际刘总介绍说,2021中国农历牛年新春,适逢与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交汇。但在疫情之中,本地的居家令和中国提倡的异地过年使得许多人无法踏上阖家团圆的返乡路,热恋的情侣们更是无法见面互吐衷肠。

在新形势下,借助于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种云端活动成为流行新风尚,这种跨越时空的互动让人与人之间更加亲密,交流更加便捷。刘总表示,公司经商议并与微信官方沟通,决定在情人节当天通过微信视频号进行全球在线直播,地点选在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横跨美加两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之一。尼亚加拉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大瀑布以铺天盖地的磅礴气势飞流直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更是令人震撼。这里是见证海誓山盟爱情的绝佳场所,也是为至亲好友送上美好祝福的暖心之地。

刘总介绍说,NUV新视国际、新视Vlab及旗下的“枫中视界”是微信视频号平台海外合作伙伴,公司作为短视频和视频号产业的国际先行者,也是目前微信官方在加拿大授权可从事直播的唯一机构。至今已经协助多位北美视频号创作者完成相关视频号申请,认证与流量支持。

因时差缘故,直播活动首先在2月13日晚试水。在穿透夜幕的灯光直射下,大瀑布的水流不断转换各种色彩,为游客带来梦幻般的体验。

本次直播活动的导演吴宁东也亲自披挂上阵,担任游机位。入夜时分,风寒效应下温度已是零下15度,瀑布飞溅的水滴顷刻间在外衣上形成冰壳,尽管如此,主持人小姐姐思雨冒着严寒,在景区内游走并与观众互动。而固定机位的摄影师石英更是一直在严寒中坚守岗位。

在14日的直播中,两位俊男美女主持人陈夕和思雨轮流出镜,先后与中国知名视频号主教育博主靳伟以及生活博主胡萍连麦,探讨情人节的消费与家庭关系的相处之道。

主办方还邀请到万豪瀑布酒店的代表Dominique接受采访,介绍疫情期间酒店的经营与应对之策。在外景现场,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局的安娜女士也陪同主持人及团队成员,介绍大瀑布的历史掌故、奇闻趣事等相关内容。

刘总表示,北美首次微信视频号大型直播2021情人节“相约大瀑布”取得圆满成功。微信后台数据显示,2月14日直播观众达到16574人,这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

NUV新视国际在北美推出 #视频号里看加拿大#枫叶之国赏秋#我的移民生活#我的海外生活等多个活动标签后,受到广大北美视频号创作者追捧,动态增长迅速,浏览人数已过千万。

他透露说,近期还将根据相关权威数据,推出北美微信视频号评选活动,相信会进一步带动号主们的创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