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体育文艺迎春汇演下周日登场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为弘扬中国传统健身文化、丰富华人新移民的文体生活及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2008多伦多迎春体育文艺汇演”将于3月9日在伦勃朗演艺中心举行。

主办机构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宣传、整理、抢救中华非物质文明遗产是全世界华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华非物质文明遗产中就包括中华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等。

据介绍,为增强节目的观赏性,本次迎春汇演将融体育文艺于一体,演出中将有各种节奏的武术气功表演,多位本地华人艺术工作者及团体同台献技,此外,俄罗斯美丽世界杂技团亦有精采演出。

晚会由伦敦理财罗良志与陈慧赞助,铁木尔帝国学院演艺中心制作,天世网络电视,唐文化传媒,普华会,安省中医学院,东方太极学院和西域食府等协办。

演出时间为3月9日(星期日)下午3时至5时半。地点:伦勃朗演艺中心 (930 Progress AveHwy 401 / Markham Rd)。演出票价为28元、68元,学生票价10元,查询可电416-569-6212。

img_9036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