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詹嘉礼发公开信呼吁特鲁多总理启动紧急状态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多伦多士嘉堡-爱静阁进行的一项电子民意调查中,超过70%的居民呼吁联邦总理特鲁多颁布紧急法令以拯救加拿大国民。该选区市议员詹嘉礼23日代表选民向总理发出公开信。

曾在国会担任多年国会议员的詹嘉礼目前是多伦多第22选区士嘉堡-爱静阁(Scarborough-Agincourt)的市议员。

詹嘉礼在致特鲁多总理的公开信中说,我有幸为作为国会议员为国家大服务超过25年,在SARS袭击加拿大时就在岗位上。当时,所在的士嘉堡-爱静阁选区是SARS疫情爆发的中心。

詹嘉礼说,作为多伦多第22选区的市议员,他代表选民表达诉求,请求立即颁布《紧急状态法》,以应对COVID-19。

在一项电子民意调查中,其选区70%的选民要求总理颁布《紧急状态法》。

詹嘉礼在公开信中说,保持社交隔离(Social Distancing)和自我隔离(self-quarantining)是行不通的,这从我们个人和每天的新闻中都可以看出。现在是时候做正确的事,以确保加拿大安全。无视这一要求必将导致更多人的死亡。

詹嘉礼最后呼吁说,“我和我的居民一起要求您立即采取行动以保护加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