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组图)瞧瞧多伦多特朗普豪华公寓如何“高大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新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尼尔·拉巴特(Neil Labatte)表示,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十分稳健,特朗普作为蜚声国际的知名品牌,他和他的管理团队正致力于开拓消费力超强的华人市场。

5月14日,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Toronto Trump Hotel and Tower)在其位于市中心金融区黄金地段的云间大堂举行华文媒体新闻发布会,分析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并介绍该公司新近推出的部分高档公寓楼盘。

拉巴特表示,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交融的国家,也是西方七大工业国经济的领跑者,加国房地产市场多年来的发展一直健康有序,前景乐观。面对需求强劲的市场,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正积极在华人社区中推广这个“独享尊贵”的高端豪华住宅项目。

据介绍,拉巴特近期多次走访中国各大城市进行市场调研和推广,了解到不断上升的来自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在他的带领下,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制定了全新的投资销售策略,以适应广大华人客户的需求。

用流行词语“高大上”来形容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一点也不为过。该座大厦坐落于金融区核心地段的Bay St.与Adelaide St.交汇处,是多伦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高度达277米,这是截至目前加拿大最高的商住混合型大厦,也是时至今日多伦多和全加拿大第二高的建筑,仅次于298米的First Canadian Place。

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由加拿大蔡德勒(Zeidler)建筑师事务所创意与设计。该座大厦共有65层,其中,30层以下为酒店,共261间客房,32层以上为公寓,共118套,其间为云间大堂以及泳池、健身房等酒店公寓共享设施。在公寓管理中,还提供私人定制礼宾服务,代为停车,私人采购,酒店送餐等服务,在在家中就可以尊享顶级五星服务及设施,集中体现“特朗普”品牌特有的超豪华标准生活新理念。

据销售团队成员介绍,在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中,最小的房间由一间卧房和书房组成,面积1310平方英尺,售价159.5万元。两卧房公寓的面积介于1861至3273平方英尺之间,价格范围是215至469.5万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伦多特朗普酒店豪华公寓顶楼的超级豪华公寓,这个三层一户的套房面积达1万1千7百余平方英尺,并附有2091平方英尺的环形阳台。据介绍,这是加拿大面积最大,价值最高,楼层最高的豪华公寓,预计售价为3500万元。在之前的2011年,多伦多四季酒店公寓9千平方英尺的顶层公寓以2800万元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