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加拿大中华烹饪协会三周年庆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美酒佳肴好朋友,点滴荣誉共分享。2014年5月8日,加拿大中华烹饪协会在紫爵金宴以隆重的红地毯礼仪举办“美丽的传说-暨2014厨皇之星”活动,庆祝加拿大中华烹饪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吸引众多业界人士参与,晚宴现场还展示中华烹饪美丽传说的片段,并用大会指定产品比拼厨皇之星,展现厨皇名菜美食的豪华。

出席庆典晚宴的嘉宾有本地政府官员、中国驻多领事馆官员,还包括一些商企:同珍集团,锦秀中华广场,鱼乐轩海鲜专门店,名门金宴饮食集团,姿心美容院,查狮设计,Toronto Printing Co., Ltd,火花演艺制作公司,皇后名粥,温建业特许会计师楼,直隶会馆加拿大分公司,密市富园海鲜酒家,东北杨师傅烧烤王,富临门海鲜酒家,顺德总商会,顺德联谊会,人人菜馆,李玉萍老师,多伦多瑜伽中心谭黛苗老师和社区业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晚宴特别安排有美女厨皇争夺比拼厨艺之冠,精彩的演艺节目,更有精湛的厨艺展示,吸引了到场的嘉宾。为支持推广厨艺文化的发展,晚宴由名店名厨,现场制作展示厨艺作品,整个晚宴充满着烹饪艺术文化色彩。

根据会章,协会选出理事会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并一致通过理事会选举决议。上届会长廖志文连任新一届会长,副会长、梁明、杨培基、杨松也同时续获连任。协会还选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郑贵、吕秉仁、谢策为常务理事执行总监,梁晶晶为秘书长,雷文海为财务总监,张振乐为外联部主任,袁裕广为总监事,谭黛苗为艺术总监,Chris Sun为形象设计总监,谭晓刚为会务推广总监,等为第二届新任理事会主要成员。

加拿大中华烹饪协会表示,协会正筹划于今年10月举办一个今人瞩目的餐饮业盛事《中华厨师之光》,据介绍,这将是一个传播中华烹饪文化年度人物的评选颁奖活动,目的是表彰为推动中餐文化的发展,为中餐全球化做出卓越贡献的当今厨艺大师以及餐饮管理专家。活动筹委会的联系方式是[email protected],电话:416-520-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