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高球爱好者冬日好去处 Swing Park高尔夫俱乐部新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爱好高尔夫的球友们冬日里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一间名为Swing Park的专业室内高尔夫俱乐部12月8日正式开张,大多伦多地区数个华人高球俱乐部负责人和爱好者出席剪彩仪式。

这家高球俱乐部是由郭涛,杜军,康熙龙三位中国大陆移民共同发起成立,坐落于万锦市226 Esna Park Dr.。据介绍,俱乐部采用了最新科技的高尔夫模拟设备,以精准的距离,真实地场景,科学的分析,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套专业的训练系统。高尔夫模拟系统具有回放功能,还有专业球员动作模仿,并显示击球速度,角度和转速等数据。模拟系统内汇聚了上百个世界各地的球场,让高球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挑战各个球场。据称,这个高尔夫模拟系统集娱乐性和专业性于一体,是目前在大多伦多地区最为高端的高尔夫模拟系统。

Swing Park高尔夫俱乐部CEO郭涛介绍说,俱乐部采用会员制,全部设施只对会员开放。这里将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一个切磋高尔夫球技的专业场地以及私人聚会的专属场所。他说,俱乐部有加拿大职业运动员驻场指导和传授各项高尔夫球技,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针对性指导。这间俱乐部将成为高尔夫爱好者一起分享球艺进步和事业成功的快乐平台。

Swing Park高尔夫俱乐部联系方式:电话 905604-9336,电邮 [email protected],网站 swingpark.com,地址 226 Esna Park Dr., Unit 1, Markham, ON L3R 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