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谭耕筹款晚宴高歌《爱拼才会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你我携手,耕耘未来”。日前赢得新设立的Don Valley North选区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提名的谭耕博士11月28日在钓鱼台国宴举行盛大筹款晚宴,现任国会议员麦嘉廉(John McCallum),前国会议员、时政评论员Navdeep Bains,安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等政要,和华社知名人士和商企代表等各界嘉宾约800人参与是项活动。

麦嘉廉在致辞中对谭耕为代表的华人参政表示支持。Navdeep Bains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年轻人以自己的方式参与政治。一直对谭耕赞赏有加的陈国治表示,谭耕为加拿大华人参政带来一股新风,堪称是大陆华人的参政表率和先驱。他还对谭耕的团队和义工给予高度评价,并鼓舞全体华人说“每投下一票都是对实现华人梦想的靠近。

谭耕在致辞时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诫华人执着梦想,并感谢全体支持者:“回顾我初涉政坛以来的日日夜夜,身边团队不断增加的身影和支持者注视的目光,还有我的朋友和家人的热切鼓励和默默支持,每一个细节都使我难以忘怀,我的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他感言,一要积极参与政治,二要感谢选民和竞选团队的支持,三要有坚定的信心。谭耕说,英雄就在你身边,你又何尝不是其中的一员。

助选团队全体义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对谭耕在明年的联邦大选中寄予厚望。谭耕更在现场高歌闽南语《爱拼才会赢》,表达出他惟有爱拼敢拼,才有机会赢得这场竟选成功的心声。

谭耕今年4月宣布参与联邦国会议员竟选,7月26日赢得选区联邦自由党党内提名,本次筹款募集的资金将用于预期明年举行的联邦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