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斯坦福学院建校十周年硕果累累(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自己的企业发展中,没有什么比帮助他人实现梦想更令人振奋。”斯坦福教育集团总裁丁常勇(David Ding)在斯坦福学院建校十周年的庆典晚宴上自豪地说。

11月28日晚,在职业培训领域蜚声远扬的斯坦福学院在列治文山钓鱼台国宴举行盛大晚宴,庆祝学院建校十周年。近300名师生员工和嘉宾出席十周年庆典晚宴,活动中同时为10位资深员工颁奖。

总裁丁常勇在致辞中感慨道出斯坦福学院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的十年历程。他说,斯坦福学院成立于2003年3月,从建校之初的一间教室4名学生,发展到今天拥有5个校区以及年招生700余人的规模。十年间,斯坦福学院已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出超过7千名学员,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内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斯坦福正逐渐成为职业培训领域的中坚力量。

丁常勇表示,虽然斯坦福学院目前涉足多个领域,但仍然在职业培训这个最重要的环节中深耕精作。他指出,斯坦福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基地装备精良,其中一些设备是全安省最优秀的,完善的软硬件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条件。经培训毕业的学员有很多人从事煤气技师,焊接技师,计算机数控技师及程序员,还有一些在汽车制造业工作的汽车技师。

经过十年的成长,斯坦福学院仍在发展壮大,并将触角延伸到工艺,机械设计,医疗保健,以及商业等领域的专业证书培训,其中部分课程还获得政府的资助,为再就业者选择新的职业生涯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自2010年起,斯坦福学院正式设立高中部,开始招收赴加留学的国际学生。对于愿意进一步深造的毕业生,还可以直接进入已与斯坦福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位于加东新斯科沙省的Cape Breton大学和安省北湾市的Canadore 学院。

丁常勇说,在庆祝斯坦福学院十周年之际,非常自豪能帮助数千名学员完成了他们的教育目标,并在他们感兴趣的领域内找到工作。他说,在自己的企业发展中,没有什么比帮助他人实现梦想更令人振奋。

出席庆典晚宴的嘉宾包括安省万锦市议员赵善江,市议员何胡景,中国驻多总领馆侨务领事钟洪糯,教育领事陈敏,以及与斯坦福学院合作办学的Canadore学院校方代表Martin Galvin等。安省旅游文化暨体育厅长陈国治,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亦发函致贺。

著名主持人晓露和碧咸主持斯坦福学院十周年庆典晚宴。几位重量级演艺界人士的捧场助兴更令晚宴大放异彩,包括男高音歌唱家张亚林,笛子演奏家王春杰,京剧表演艺术家盛莉,琵琶演奏家叶兰等,还有歌坛新秀Ann Chau的演唱,以及陈姿卉少儿舞蹈艺术坊学员们精彩的舞蹈表演。

斯坦福学院(Stan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成立于2003年,是经安省教育厅正式注册,加拿大人力资源部 认可的专上学院,是加拿大高校协会(NACC)和安省高校协会(OACC)的正式会员,总部位于多伦多北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