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厚积薄发 瑞龙地产公司开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相信很多人记得琅琅上口的“有‘袁’相助购良居”这句广告词,这其中的“袁”就是在多伦多从事地产行业已经18年之久的袁浩彬。

3月5日,在万锦市的一间大楼内,瑞龙地产公司(Draco Realty Inc.)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近百名的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揭幕仪式。这家新近成立的公司总裁便是袁浩彬。

在房地产市场走势不明朗的当口,开办新的地产公司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厚积薄发的突破。袁浩彬向记者表示,当今房地产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瑞龙地产在此时诞生,凭的是勇气与责任,这是自己多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也与众多同业好友与忠实客户的鼎力支持分不开。

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力量、高贵、尊荣的象征,而瑞龙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 DRACO是拉丁语的龙,代表着遥远北方天际里闪亮的星座,它喻意着瑞龙的宗旨:瑞龙地产、吉祥置业、精英团队、如意安居,为所有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幸运和成功。

袁浩彬表示,很荣幸邀请各位朋友,其中有多年来互相支持的业务合作伙伴、媒体友人和十多年不离不弃的客户朋友。他说, 18年来,你们见证老袁在多伦多地产界为客户朋友的置业安居及房产投资做出的积极贡献,赢得连连不断的口碑。

瑞龙地产董事长胡晓明表示,公司的成立有赖各政商界、地产界及媒体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众多忠实客户朋友。对此,她由衷深表谢意。她说,瑞龙地产是非一般的地产公司,她拥有自己独特的理念宗旨、诚信品行、专业经验、周到细致。

胡晓明是袁浩彬的爱妻,入行次年便获得加中地产总商会颁发的地产精英顶尖大奖。前来祝贺的多伦多工商会会长姜明吾评价说,袁浩彬、胡晓明夫妇有“三高”,情商高、智商高、心气高。这是他们能走向成功地关键。

胡晓明称,瑞龙将采用最新的销售策略并结合市场需求,有效地协助客户买卖全新或二手豪宅、社区住宅、公寓、农场、土地开发,以及提供专业分析和商业投资机会等。与此同时,瑞龙地产拥有全职资深的地产专业人士,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尊贵客户朋友提供顶尖及优质的楼房买卖和房产投资服务。

胡晓明认为,“真正的富有,是属于那些为自己创造有深远意义美好生活的人。”瑞龙地产的理念将为他们十多年来拥有包括房屋买卖、工商买卖、房产投资及托管的忠实客户提供更完善和更全面的服务;与同业的长期合作带来更大的双赢机会;为社区建立一个正面及健康的企业形象。

袁浩彬称,瑞龙地产的从业员贵精不贵多,同时欢迎认同瑞龙理念的从业员加盟,强强联手,组建精英团队,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持之以恒、更完善、更周到、更全面、更贴心和更高标准的专业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龙地产的朋友,请致电905-305-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