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安省部分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

2006年10月14日2:47: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正所谓“时令不好风雪来得骤”。安省西南部及北部度假区部分地区自昨日起先后遭遇程度不同的暴风雪袭击。这场提前发威的暴风雪为近年来所罕见,一些地区的风速高达每小时90公里。安省西南部的Fort Erie-Welland地区降雪量达30厘米,致使部分电力线路遭到毁坏。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Parry Sound等多处地方也普遍降雪。由于能见度不佳,QEW高速公路在尼亚加拉半岛的部分路段临时关闭,连接美加边境的彩虹桥也一度关闭。

美国纽约州西部的状况则更为糟糕。新闻报道称,因遭遇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袭击,导致纽约州西部地区出现影响范围广泛的停电、学校关闭以及交通堵塞,35万人没有电力供应。尼亚加拉半岛对面的水牛城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气象学家说,这场降雪创下水牛城137年以来十月最早降雪的纪录。截至上午8:30,水牛城及邻近地区的降雪量达到45-60厘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