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多伦多华人欢迎胡锦涛(组图2)

2005年9月12日13:54:5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9月10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自渥太华抵达多伦多访问,在下榻的市中心酒店前,受到多城约两千华人的热烈欢迎。欢迎的人群中更有人打出“胡哥,你好!”的标语。

当日,胡锦涛分别与安省省长麦坚迪和加拿大联邦公民暨移民部长胡平藻、联邦国贸部部长彼得森举行会谈。在午餐前的发言中,胡锦涛高度赞扬中加两国源远流长的友谊,以及安省在两国贸易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胡锦涛一行下午参观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瀑布,并深入到瀑布底部观赏,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工系的胡锦涛向在场的陪同官员详细地询问了瀑布的落差以及流量。尼亚加拉市市长R.T.Salci表示,胡锦涛参观尼亚加拉瀑布是该市的荣誉,希望能进一步发展两国在旅游业的合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