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星星生活:温加人队主力柏度西流泪道歉等候处罚

2004年3月11日22:43:2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温哥华加人冰球队(Vancouver Canuck)主力柏度西(Todd Bertuzzi)10日在记者会中向科罗拉多雪崩队(Colorado Avalanche)前锋摩利(Steve Moore)流泪道歉,同时也向其家人、球队和球迷,以及观看这场比赛的孩子们真诚致歉,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行为。

在周一晚两队的比赛中,柏度西从后用拳袭击摩利致使其倒地,其后柏度西还压在摩利身上。摩利当即不醒人事,血流满地,事后被担架抬出冰球场。事后证实他的颈骨折断以及脑震荡,本赛季将不能再参加比赛。这一事件引起NHL极大震动,警方也已介入调查决定是否对柏度西控罪。NHL将在周四决定对柏度西的处罚。

柏度西是加人队最高薪的球星,这名来自安省SUDBURY的前锋去年十月才与加人队续签了总值二千七百八十万美元合约。他今季共有十七个入球及四十三次助入,是加人队得分第二多。

Leave a Comment